wnera

饭圈避雷

自恋者Kill自己男朋友后的72小时

        我想着他,我烂醉如泥。

        旁边堆着一打啤酒瓶,当他来敲我门时,压根克制不了自己的欲望,我猛的起来,啤酒瓶摔在地上叮叮当当的响,他有些恐惧的看着我,但他柔柔的呢喃呓语,我醉的太厉害,他的温柔几乎揉烂我的心,

        男朋友死后的第四十四小时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卑微和脆弱敏感使我羞愧和委屈,所以,我把他推出去,小心翼翼的解释,用尽一切我认为合理的措施,

         不过他眼泪滑过脸颊,气息不顺,苍白的脸和滴水的黑发,

         男朋友死后的第四十四小时之后

         我又一把把他揽过来,抱在怀里将被他揉碎的褶皱的易碎的理智一点点抚平。

        期间,他不停的和我说话,

        我断断续续的对上一两句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直到我乍然醒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停下!

        耳道里如同空谷回音一般传来他的呢喃呓语,天已经亮了,

        几颗星星不断闪,我确信那时:

       我终于从海里站起来,随着波涛汹涌的大海,看到了平静,听到了土星的波震,一圈一圈,来回不断

       之后的28小时,我先穿戴整齐去了天堂墓园,买了他最爱的书,一切来的太快,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,我没有经历过的都在前几天发生了,太快了,我甚至觉得我还在梦中,要是没有走到他的墓碑前,看着光秃秃的地方,我应该还在怀疑,已经放了几天的墓碑却很干净,没有落叶纷飞到他这,也没有几朵野花和野草,如此干净。于是我坐下来,流了一个星空的眼泪,亮晶晶,冰凉凉。

         直到1打的烟晃晃悠悠的散走,我依然恍惚,恍惚地想要把自己的灵魂和肉体剥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,看着拿在手上的屠刀

一把戳向我的心窝

男朋友死后的前0.01秒

我和他一起拥抱

两颗相同的心脏对撞,实现了-1厘米的距离。

男朋友死后的72小时,又开始了新轮回的第73小时

评论

热度(1)